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横街镇召开2011年度先进表彰会暨2012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2年05月19日 15:57: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54日,横街镇隆重召开2011年度先进表彰会暨2012年度工作推进会,大会回顾了2011年工作,并部署2012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会由镇长王国玉主持。大会对2011年度五好村班子、创先争优优秀团队、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一一表彰,并颁发奖牌。同时号召全镇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坚持按照镇党委、政府提出的“打造宜业宜居现代化小城镇”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加大力度,为加快横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镇党委书记周慧杰在认真总结2011年工作的同时,提出2012年工作目标,特别在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平原绿化、计划生育、环境保护、土地管理、社会稳定,以及深化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强调。

会上王国玉镇长分别与各村(居)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状,各村(居)主任上台签订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计划生育工作责任状。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