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亮点 正文
雷锋精神大家谈
2012年05月22日 09:31:07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蓬街镇召开了 “雷锋精神大家谈”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吸引了辖区内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和企事业、村居单位代表等60多人前来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从“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的意义”以及“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四个方面进行讨论,指出雷锋精神是对雷锋事迹所表现出来的先进思想、道德观念和崇高品质的理论概括和总结。希望全镇党员干部要学习雷锋精神,不断充实自己,勇于挑起重担,更好地服务群众、提高自我。与会同志就如何学习雷锋精神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老干部代表梁开春发言说,忘记过就意味着背叛,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钉子精神、助人为乐的精神,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和信仰,要热爱党热爱祖国,从一点一滴平凡小事做起。市人大代表余继统对雷锋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要将雷锋精神上升到学会感恩和坚守,并落实到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

    此次座谈会,深化了党员干部群众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坚定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信念。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