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余展考察台州市方林村
2012年06月13日 10:59:27     中国路桥新闻网

  6月4日-5日,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余展、副秘书长赵玉颖一行来台州市路桥区路南街道方林村考察新农村建设。路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建军、路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管文强陪同考察。
  余展会长一行深入村庄和市场,听取了方林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现场走访了解方林苑、方林汽车城和二手车市场情况后,余展会长充分肯定了方林村在经济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余展会长说: 我在1999年的全国村长论坛年会在方林村举办时来过。13年后再到方林,方林的发展、变化我没想到。方林村坚持“基本保障靠集体、发家致富靠自己”的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以市场兴村、全民创业、共同致富的创业创新之路的做法深表赞赏;在方中华书记带领的党员干部始终心系群众,胸怀发展,致力于共同富裕的思想品质深感赞誉;方林村作为全国村长论坛的执委单位,希望方林村继续发挥榜样作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快速发展,为促进我国村社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