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桥三中举行“心怀感恩 幸福你我”手语操活动
2012年06月13日 11:06:3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一阵阵歌声自思源楼里传出,一遍又一遍地感染着每一位师生,这是路桥三中举行的“心怀感恩,幸福你我”感恩手语操活动。
  此次感恩活动以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以“心怀感恩,幸福你我”为主题,各个班级都作了充分准备,服装、道具一应俱全。活动中,每个班级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创意,各班的队形各具特色,有的组成一个大心形,有的组成好几个相连的小心形,有的组成LOVE四个字母,各具特色的队形显出了同学们独特的创意。在手语操演出过程中,有些班级还穿插了朗诵、舞蹈或者小品,将感恩之心发挥得淋漓尽致。
  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身心愉悦的同时切身体会感恩之情,以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活动中,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关爱自己的每一个人,在浓烈的感恩氛围中,每一位同学都得到了颇多收获。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