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创特色 提素质
2012年06月26日 09:27: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整体工作有特色”,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529日,螺洋街道对村(居)和企事业党支部举办“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培训会。培训会在路桥区委党校进行。

    培训会开始,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卫民作重要讲话,吴书记指出,举办培训会是提高科学发展能力,加快螺洋新城建设的需要,是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培养一支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的需要,同时也是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和谐螺洋建设的需要。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随后,路桥区委党校老师金时通做了题为“积极创先争优 争当时代先锋”的讲座,区委党校副校长洪勤辉围绕“加强组织建设 推动科学发展”同各党组织委员作了深刻探讨。        

下午,市委党校副教授袁晓燕以“社会管理创新漫谈”的课程结束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认识更深了,开展工作的思路更宽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去享受这样的文化盛宴。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