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亮点 正文
“七一”我们的生日礼物
2012年06月28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进入夏季后,天气炎热、酷暑难耐,是中暑、中风、心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老年人容易诱发多种疾病。628日,在建党91周年纪念日来临前夕,桐屿街道卫生院集中基层骨干力量,并邀请台州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专家、路桥区疾控中心精神科医生一起组成的医疗队伍,顶着酷暑,到三爷姆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进行免费体检和对精神病人现状进行筛查并把他们的档案建户。

桐屿卫生院工作人员通过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等项目为三爷姆敬老院的老人进行了详细的健康体检,精神科医生们对病人进行详细的询问并把他们的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建档,便于以后能更好地为他们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对这种足不出户在敬老院就可以做体检,而且还是免费享受的活动,敬老院深表欢迎和感谢。桐屿街道卫生院院长潘统仁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我们基层党员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不懈追求,同时也是我们医务工作者在建党91周年来临之际向党献上的一份生日礼物。”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