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开心百家宴,和谐员工情
2012年06月29日 15:21:05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提创公司企业文化,台州高海洁具有限公司于6月23日举办了“扬传统文化创和谐企业之百家宴大比拼”活动。此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包括百家宴大比拼、趣味活动、观看文艺晚会等。
    活动现场,2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代表展示了家乡地道的特色小菜。五点整,百家宴开始,员工们围坐桌旁,吃菜聊天,东北饺子、福建菜、地三鲜等菜肴转眼间便被一扫而光,大家除了切磋厨艺,品尝美味,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温馨和谐的氛围充满整个公司。七点整,文艺晚会拉开序幕,有公司自编舞蹈队的精彩表演,也有员工带来的民间艺术——二胡的独奏等等。多才多艺的员工们,欢歌热舞大展身手;热情洋溢的员工们,笑声掌声响彻云霄。
    “为了提升企业文化,公司高层一直非常重视员工的业余文体活动。此次活动既使员工有家的感觉,也唤起员工‘高海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识。”该公司总经理王正兵如是说。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