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动态 正文
新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2012年06月29日 15:27:25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新桥镇田际村的党员在村会议室内学习《浙江日报》上刊发的省党代会相关文件精神。这是该镇党委组织学习贯彻省代会精神的一个缩影。
  该镇采取召开专题汇报会、组织镇村干部集中学习、举办“两代表一委员”和部分民营企业主座谈会等形式,利用广播电视、宣传车和印发学习资料等多种形式,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着力营造了全民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该镇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群众需求相结合。结合“进村入企”大走访,要求镇村干部理清学习贯彻的要义开展“探亲”,带着问题向群众学习,问计于民,收集工作中的实际难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题。镇领导班子、驻村干部通过勤下村、勤交流、勤了解,紧紧把握了群众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了群众面临的问题、困难,逐步搭成“政府———群众连心桥”,为今后群众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这不,镇工办主任黄剑军来到吉奥二期未开工企业现场察看,与企业主、当地村干部研究未开工建设原因及对策。

  学习贯彻让该镇的干部体会到了“我当干部为了谁”、“我当干部做什么”、“我当干部留什么”。“通过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整个人好像注入了新的血液,工作思路更清晰了,服务群众的方向也更明确了。”黄剑军对笔者说。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我们结合市、区‘两会’精神,提高干部为民服务的能力,大干二季度、建设田园式生态家园等就是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现代化浙江具体实践,已经在全镇干部中形成共鸣。”该镇一领导说道。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