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亮点 正文
台州“乡村大擂台”走进桐屿街道小稠村
2012年07月04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73日,台州“乡村大擂台”走进桐屿街道小稠村,秉承“文化荟萃大擂台,全民娱乐动起来”的栏目宗旨,“乡村大擂台”和当地群众一起,打造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虽然炎炎夏日,烈日当头,但现场人头攒动,观众热情高涨。《满江红》大鼓队为本次演出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乡村大擂台的节目都是由小稠村村民自创自演的,讲述了近几年来小稠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夸赞小稠村干部》、《自食其果》、《红色娘子军》等节目,更是把节目推上了高潮,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让小稠村充满了欢歌笑语,幽默诙谐的主持人更是不时让现场爆发阵阵笑声。

大擂台活动旨在挖掘农村浓厚的人文艺术和百姓勤劳致富的精神,用擂台文化来增进农民间友谊,增添欢乐,陶冶情操。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