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亮点 正文
蓬街镇开展“粽香情浓”敬老慰问活动
2012年07月20日 11:14: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6月2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蓬街镇组织二十多位巾帼志愿者、蓬街义工队到蓬街镇敬老院包粽子献爱心。端午节到敬老院包粽子,看望孤寡老人,是蓬街镇历年来的传统活动。

    糯米、红枣、花生、竹叶、红绳整齐地摆上桌,志愿者和义工团团围在一起,各显其能,三角形、牛角形、金字塔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一个个在欢笑声中诞生了。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总共包了约60斤糯米,300多个粽子。当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漂亮粽子送到了各位老人的手里,大家拎着一串串满载深情厚意的粽子开心地说:“包粽子、吃粽子是我们国家的传统习俗。谢谢你们年年记得我们,让我们感受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