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动态 正文
螺洋街道举办“浓情百家宴 和谐千万家”活动
2012年07月23日 09:01:36     中国路桥新闻网

7月14日,螺洋街道莲花社区举办首届邻居节百家宴活动,得到社区130余户居民的热烈响应。居民们纷纷亮出“绝活”,献出一道道充满诚意的佳肴,邻里间同品可口菜,共饮团圆酒。

下午5点,百家宴现场已是一派热闹的景象,居民们男女老少齐上阵。大人们边动手边互相交流做菜经验,孩子们则争先恐后的端盘递水,忙得不亦乐乎;而两旁的餐桌上,五香牛肉、蛋炒面、玉米炖排骨、蛤蜊蛋汤、鳝丝羹等……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一字排开,香飘四里。傍晚6点半,社区团圆饭开席,许多居民“闻香”而来,现场热闹纷呈,笑声不断。街道妇联和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们齐尝百家菜,互相品尝,互相赞美,互相交流,餐桌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聚餐结束后,许多居民都不舍得离开,聚在一起拉家常、交朋友百家宴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情谊。

此次活动,加深了居民感情,增进了邻里团结,促进了社区和谐。浓情的百家宴,“品味”的不仅仅是菜,还有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充分体现了大家庭的浓浓氛围。活动结束后,街道妇联的工作人员还将煮好的饺子和汤圆送到了社区孤寡老人的家中,与她们共同渡过一个难忘的夏夜,使她们不再感到孤单。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