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广汽吉奥万辆微卡出口非洲 成功完成2012年国内自主品牌出口第一大单
2012年07月23日 10:14:51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广汽吉奥生产的10000辆“星旺M1”和“星旺M2”号微型卡车成功出口非洲,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出口最大单笔订单,更是2012年国内自主品牌出口第一大单。
    广汽吉奥坚持差异化发展道路,针对不同海外市场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近年来,海外业务不断壮大、捷报频传。2005年,一次性出口欧洲161辆SUV, 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出口欧洲的空白,成为国内首家出口欧洲的自主汽车品牌;2006年,2050辆汽车批量出口非洲,成为当年我国汽车出口第一大单;2009年,广汽吉奥四驱柴油越野车批量出口安哥拉;2011年,广汽吉奥5000台皮卡和SUV一次性销往海外。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