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聚焦 正文
小四轮突然冲向路边乘凉人群致一人死亡
2012年08月15日 10:56:09     中国路桥新闻网

事发后小四轮驶离现场不知去向死者亲友悬赏5万元希望找到肇事者,也希望他能赶快自首
 
 

  本报讯(记者潘青青)8月13日20时50分左右,路桥蓬街花门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五六位村民在自家附近的路边乘凉,一辆小四轮货车撞向人群,导致一人当场死亡。

  据了解,死者叫卢国清,今年44岁,事发地就位于卢国清家门口。

  目击者徐道春说,当晚,他和卢国清等五六个村民在卢国清家门前的路边乘凉。“有辆车开过来很快,不知怎么的

,突然朝我们的方向冲过来。”徐道春说,“砰”的一下,就听到有人被撞倒了。

  徐道春说,当时大家发现和卢国清站一块的村民徐友清倒在地上。徐友清很快爬了起来,说自己没事。

  此时,小四轮已经开走了。等大家回过神来,发现前面一两米的地方,躺着一个人。“我们走过去一看,只见卢国清躺在地上,留了一摊血,人已经不行了。”

  因为事发突然,加上现场路灯昏暗,在场村民没看清小四轮车上的人,也没记住车牌号码。

  昨日,卢国清家里聚集了不少亲友和村民。其中一位在卢国清家附近办厂的村民说,厂里有监控设备,拍到了肇事车经过的画面。

  记者随后查看了监控,发现在8月13日20时54分时,画面里出现了一辆单排小四轮经过事发路段,车牌东倒西歪地挂在车前,疑为撞击所致。画面显示,车上坐着一名男子,由于反光,无法看清车牌号码。据了解,目前警方已调取了监控画面,案件还在调查当中,肇事司机尚未找到。

  记者了解到,卢国清平时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家里还有妻子和儿子,儿子今年刚考上浙江师范大学。

  卢国清的朋友万金良说,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小四轮司机,也希望这个司机能自己站出来自首。万金良表示,如果有人提供相关线索,他将拿出5万元作为酬谢。他的联系方式:13814715533。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