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横街 举报环境卫生问题有奖
2012年08月17日 09:53:3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是横街镇环卫所吗?我这里是上林村六加一厂,我这边垃圾箱里的垃圾已超过一天没有清运了,请你过来看一下。”

日前,横街镇环卫所工作人员陆续接到村居环卫专职监管员及群众电话,举报存在的环卫问题。镇环卫工作人员接到举报后,将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核实,并填写《路桥区横街镇环境卫生管理所巡查处罚告知单》,告知保洁公司进行及时整改。这是该镇环卫工作实行承包以来,该镇为进一步加强对保洁公司的监管而实行的一大举措。

  据横街镇农业副镇长蒋青桥介绍,该镇将通过村居环卫专职监管员及群众举报,对保洁公司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及垃圾清扫清运情况进行监督。同时,该镇还通过张贴保洁公示牌,公布各村居的保洁范围、保洁时间,公布保洁员、清运员、村居监管人员名单、环卫监管举报电话(82652909)、横街微博平台,积极鼓励村居环卫专职监管员及群众举报环卫工作存在的问题。据悉,奖励给举报人的奖金,由该镇承担。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