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企业 正文
浙江恒勃滤清器有限公司
2012年08月23日 11:07:31     中国路桥新闻网

浙江恒勃滤清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是一家专业制造各种型号汽车、摩托车、通用机械空滤器及发动机塑料件、橡胶件的重点骨干企业,我国最大的摩托车滤清器生产基地。公司独家起草制定摩托车及轻便摩托车空滤器行业标准,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台州市专利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下辖四家子公司,浙江恒勃汽摩部件有限公司、广东恒勃滤清器有限公司、重庆恒勃滤清器有限公司、台州恒勃塑业有限公司。现有总员工1300余人,拥有现代化厂房、设备及国内一流的实验室,具备了从产品研究设计开发、制造、检测的各项能力。

公司从创建以来,在各级政府的积极扶持下,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各方面得到迅速发展。先后开发了新产品400多种,有二十多项新产品获国家专利,6项产品获得省级新产品鉴定。随着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技术质量不断提高,企业管理已基本构建现代化企业框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国际汽车技术规范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已得到有效贯彻和认可,并先后获得“省二级计量检测管理体系证书”、“采用国际标准证书”及“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证书”, 公司的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 经过10几年的迅速发展,年产值已由1995年的50万元发展到2010年的3亿多元。产品已同奇瑞汽车、吉利集团、广汽集团、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济南轻骑、钱江摩托、嘉陵集团、建设雅马哈、宗申集团、北方易初、大长江集团、夏杏三阳等80多家国内知名主机厂配套,并已进入日本本田、铃木、雅马哈和台湾三阳、瑞典富世华全球采购体系,光阳全球采购体系,深受国内外客商的好评。

我们将以“锲而不舍、追求卓越”的精神,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持续改进让客户满意”为宗旨,一起与您共创美好的未来。

地  址: 中国 浙江 台州市 路桥区路桥卖芝桥东路888-20号

邮  编: 318050  
传  真: 86 576 82557555
移动电话: 13705762676 
电  话: 86 576 82416833 
 
公司主页: http://WWW.BRIED.COM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