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南:上下联动 全力防台
2012年08月27日 16:11: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广告牌拆得怎么样?”“工地的脚手架和人货梯有加固吗?”……随着今年9号台风“苏拉”的逼近,路南街道访农户、进工地,上下联动,快速启动防台预案,及时、全力做好防台抗台的应对措施,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为使村民能够随时了解台风“苏拉”的动向,做好抗台准备,街道通过农民信箱、“微百晓”(微博)、短信等各种公共平台大力宣传。目前,百花园林、绿达等10多家花卉基地已经加强了防护措施,对露天树木进行了加固,盆栽苗木进行了转移。辖区内,几名种粮大户在接到通知后,紧急行动,力求减少台风造成的损失。
   另一方面,街道工作人员对新近建成的张李村“景秀园”、古岙村滨海公园、方家立交桥公园等地的4000多株树木进行了加固。同时,对户外高危广告以及街景装饰等进行了拆卸。街道组织人员对坦田王村部、路南小学这两个避灾点进行完善,备足照明类、防水类、食品类等抗台物资,并及时掌握辖区内需要加固的地方、需要转移的户数等。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