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话村(居)工作 解村际难题 促和谐发展
2012年09月11日 14:53:51     中国路桥新闻网

9月6日下午,横街镇2012年度村际圆桌会议在新落成的洋宅西村村部顺利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工作片书记、片长及21个村居的党支部书记、主任一同参观了百洋村、沙山村的清洁家园、网格化管理、田园式生态公园等建设,并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很多问题,各线领导进行当场答复。

    会议上,各村(居)书记、主任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年、网格化管理、清洁家园及2012年度实事工作的完成情况,相互探讨交流发展经验。各线的领导就当前的重点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并对一些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横街镇镇长王国玉指出上半年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是大家努力的成果,但要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突破三季度”,“决胜四季度”,要突出“稳抓强促”,即“稳发展、抓建设、强保障、促管理”使年度工作目标成为现实。

    最后横街镇党委书记周慧杰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年”,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要进一步突出“清洁家园、美丽横街”,实现镇村建设新突破;要进一步突出“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实现社会管理新突破;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实现各项考核任务新突破。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