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动态 正文
螺洋街道召开企业安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2012年09月20日 16:29:55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街道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工作员的监管水平,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的安全生产意识。9月14日上午,螺洋街道召开了企业安全员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区安监局局长蒋志芳、副局长谢东出席会议。街道安监人员、辖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会。

街道特邀区安监局领导及质监局领导作专题讲课。在会议上蒋志芳局长、谢东副局长、金科长分别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监管难题、特种设备、事故预防及处理、企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的编制等安全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最后总结时,蒋志芳局长特别向各企业的管理人员指出:企业安全生产无小事,希望各企业的管理人员切忌麻痹大意,要时刻留心。定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结合各企业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为企业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培训会结束后,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考试,合格将取得安全管理员资格证书。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