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致新横街人的一封信
2012年09月27日 09:32:45     中国路桥新闻网

致新横街人的一封信

外地来我镇务工经商的流动人口朋友们:

您们好!近几年来,横街镇的计划生育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你们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里谨向来我镇工作和生活的广大流动人口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为您们创造一个更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提供更优质的计划生育生殖健康服务,是我们真诚的心愿。我们将给您提供与户籍地人口同样的宣传、服务和管理。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一、您在离开户籍所在地前,请到当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计生办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二、在您到达我镇以后,请在十五天内向现居地计生办交验《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我们将为您办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免费服务证》、发放有关资料,并将您的个人信息录入电脑,以便为您的生产、生活、生育提供服务。如果您未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请您及时补办,以便您在下次查验此证。

三、如果您或您的亲朋好友打算在我镇合法生育,请随身携带户籍地《生育证》、结婚证和户籍证明等手续,否则我们将按计划外怀孕、生育查处。

四、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项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我镇计生服务部门将为您提供人口与计划生育的宣传教育和优质服务,您将和户籍地人口一样免费享受国家规定的基本项目的计划生育服务。

实行计划生育的育龄夫妻在我镇免费享受下列服务项目:

1、 获得免费计划生育宣传资料

2、 免费B超环情孕情监测,常年服务点:镇计划生育指导站

3、 提供免费避孕药具供应点:村(居)计生联系员处、镇计生办、镇计生指导站

4、 国家规定的免费计划生育手术项目。服务地点:路桥第三人民医院(即横街医院)、区计生技术服务机构

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在我镇居住和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但愿您有一种到家的感觉。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横街镇人民政府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