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200多位老人开心过节
2012年10月24日 11:22:07     中国路桥新闻网
   “先瞄准,再一只手托球用力扔出去,好,中了7个!”随着7个矿泉水瓶应声倒下,大伙的掌声在金大田村生态公园篮球场上响起,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欢度重阳”文体活动暨百家菜大比拼活动中的“保龄球”比赛。
 “这些活动很有意思,让我们感觉到‘老有所乐’。”刚刚参加完掷飞镖和青蛙跳水项目比赛的71岁老人沈德福开心地说。

 金大田村党支部书记金士桥告诉记者,为给全村老人庆祝重阳节,他们除了在节日当天为全村200多位老人举行趣味运动会和提供奖品外,还在活动现场为全村60岁以上老人每人派发100元过节费,并借着百家菜大比拼这个活动,请村里9对结婚60周年以上的钻石婚老人和5位9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吃饭,为他们庆祝。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