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东蓬林村建成高档次的室内门球场
2012年10月28日 11:31:14     中国路桥新闻网
   “老林,快!接着球!老王,注意守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原来这是东蓬林村正在举行老年人门球赛。赛场上,可以看到他们身手矫捷,潇洒地挥杆击球。
    新桥镇东蓬林村党支部、村委会十分重视老年体育事业,在2003年就建成了新桥镇唯一的露天门球场,今年又投资20余万元,对原来的门球场进行更新改造,把原来露天门球场改建为室内门球场,并配置塑胶草坪,成为高档次的室内门球场,受到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东蓬林村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基础较好,不但有回春医疗保健操,篮球、乒乓球、保龄球、太极拳、广场舞、排舞等老年体育健身项目,而且有该镇唯一的老年门球健身项目,填补了该镇老年门球的空白。村老年门球队经常代表新桥镇参加上级老年体协举办的门球比赛和兄弟单位的门球交流和展示,在全区乃至全市都有一定的影响。
    随着老年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要求参加老年门球活动的老年人越来越多。由于原有门球场既露天场地质量又差,碰到刮风下雨不能进行活动,适应不了广大门球爱好者的需要,广大老年人迫切要求对原有的门球场进行更新改造。对此村党支部、村委会认真听取老年人的意见,在村集体经济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千方百计,想方设法,筹集资金,对原有门球场进行更新改造。如今,新门球场已落成,在这里老年人将一展其热爱生活、老有所乐的风采。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