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聚焦 正文
蓬街开展重阳节免费义诊活动
2012年10月30日 08:17:51     中国路桥新闻网

       重阳节前夕,蓬街镇邀请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路桥医院的有关专家举办的骨与关节健康行动宣传知识讲座与义诊活动,来自各村(居)的110余位老人,在蓬街镇卫生院四楼会议室聆听了专家的健康知识讲座。
   
    在蓬街卫生院门前义诊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挂起宣传条幅,摆出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爱好健康科普知识的农民朋友们驻足观看。
   
    同时,宣传人员不停地过往行人发放印有《骨伤病人饮食的健康教育》与《吸烟喝酒对骨折的愈合有什么影响?》等宣传单及折页。另外,前来咨询者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不厌其烦一一给予耐心解答有关骨与关节疾病防治知识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这次宣传活动共摆放骨与关节疾病防治知识宣传板10块,发放有关宣传折页等资料300余份,义诊咨询人数达80余人。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