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十八大精神宣教专栏 正文
振奋人心 鼓足干劲 路桥街道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2012年11月21日 16:26: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11月8日,路桥街道积极组织广大机关、村、社区干部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听报告,谈感受。
    在认真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以十八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街道党工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做好“三个结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一是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发展街道经济相结合,在转变观念上下功夫,树立机遇意识,开放观念,促进辖区经济跨越式发展。二是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开展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深入开展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自查整改活动,坚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心实意地为民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住最后2个月的冲刺时间,紧抓快上,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
    当天,路桥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还分别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不同形式,组织党员群众收看了现场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报告。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