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十八大精神宣教专栏 正文
路桥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
2012年11月23日 09:48:15     中国路桥新闻网

       11月22日,路桥街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80位与会人员齐聚会场,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此次召开会议,旨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会上,街道宣传委员汪平兴为全体人员导学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把重点记下来,回去之后可以跟同事们宣传大会精神。”一位大学生村官一面认真听导学,一面忙着在笔记本上记录。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福江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了动员和部署。林福江说,党的十八大是对10年成就经验的科学总结,是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不仅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也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在掀起学习热潮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推进。大会后,首要目标是立足当前,全力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谋划明年思路,以冲刺全年的良好业绩检验贯彻十八大的成效。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