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聚焦 正文
螺洋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2年11月27日 15:31:17     中国路桥新闻网

1121日,螺洋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对全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卫民作重要讲话。

吴卫民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的热切期盼,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

吴卫民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再钻研、再领会、再理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并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三个率先”,进一步深化党风党性教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推动螺洋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造品质之城。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与会的同志信心满怀,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街道的改革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该街道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当做当前头等大事,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制定出台了《螺洋街道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方案》,通过组织教育影片巡回展、举办专题培训班以及文化走亲巡演等丰富多彩的亲民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