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以实际行动落实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2日 15:17: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艳芬)12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应再泉,副区长李震杰,区政协副主席王世祥一行来到螺洋街道,向街道机关干部以及村居、企业的党员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 

    宣讲会上,应再泉从十八大主题精神、主要内容以及主要任务三部分解读十八大精神内涵。以详尽的事例,分别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方面内容,对农村基层干部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深刻把握其中包含的重大理论观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应再泉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在世界上有很大的影响力。希望党员们能够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将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应再泉指出,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指示,开展“三讲、三促、三率先”工作,促进年底工作的完成,促进民生问题有效解决,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提升。基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深入村居企业,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扎实苦干,奋力开创我区跨越转型的新局面,在新起点、新政策上全面促进路桥经济社会发展。

    集中宣讲后,应再泉、李震杰、王世祥分别深入到藕池村、火炬村以及螺洋居以及相关企业,进一步向村居干部、党员及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