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重拳拆违章 取缔乱搭棚
2012年12月16日 09:53: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加强土地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土地违法行为,12月7日,新桥镇组织机关干部、镇派出所、土管所、镇综合执法等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辖区范围内的违法占地现象进行大规模整治。行动前,新桥镇组织相关人员在镇2号会议室召开违法用地、违章建筑综合整治大会。会上,镇长车洁琼作重要讲话。副镇长李华福对此次行动作了重点部署。
    据了解,结合新桥镇重点工程、美丽乡村建设,该镇对涉及的金大田村、桥头叶村、凤阳章村及沿线下林桥村的50余户发放违章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自行拆除完毕,目前通过教育引导和多方动员,已有40余户自行整改到位,为综合整治行动开了个好头。对于这次整治行动,围观的群众拍手叫好,一位姓李的村民说:“我们赞成拆掉,否则周围环境又脏又乱,而且东西经常被偷,我们住在这里也不放心。”
    “本次行动在前七份、下林桥村机新路沿线、凤阳章、桥头叶四个村共拆除违章搭棚、违章建筑二十多处,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对违法用地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该镇副镇长李华福说。
    今年以来,该镇共组织拆违70多次,其中大规模拆违行动6次,参加拆违人员1000多人次,拆除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13600平方米,土地复耕面积2000平方米。下阶段,新桥镇将继续重拳整治违法用地、违章建筑,加大拆除力度,确保美丽乡村建设的顺利推进。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