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亮点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21日 16:01:25     中国路桥新闻网

1212下午,立新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桐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综合文化办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暨“桐屿街道首届文艺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大赛在《爱情错觉》优美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来自街道各村(居)的28组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澎湃,28个节目形式多样:节奏明朗的快板,温婉柔美的越剧,博大精深的太极,幽默风趣的小品,精美绝伦的魔术表演,欢乐优美的舞蹈等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选手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新农村的新面貌,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感情,对十八大提出的新目标的美好期盼。

此次文艺大赛是桐屿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街道“市场引领湖区开发 城乡一体 和谐发展”四大战略成果的全面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杜岙村的爵士舞《潇洒小姐》以精湛的表演获得一等奖,其它参赛节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杜嘉瑶)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