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南街道开展圣诞前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2年12月28日 10:43:11     中国路桥新闻网

   12月21日上午,路南街道统战办组织政法办、安监中队及路南派出所民警,对长浦教堂及上马、肖王两个基督教信徒聚集点进行了圣诞前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反邪教、防渗透政策宣传。
   在三处检查点,检察组一行和相关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进行了详细交谈,全面了解了场所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圣诞期间的安全措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实地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配置,当场整改了3处消防安全隐患。为保证圣诞期间的平安祥和,检查组还特别要求场所注意排查矛盾纠纷,密切关注信徒的思想动态,警惕全能神教、东方闪电等邪教的煽动、渗透、破坏,全力维护教徒利益,过一个和谐平安的圣诞佳节。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