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致全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慰问信

2013年01月31日 19:56:46 横街乡镇频道 本报记者:

  慈心济世 善举助人

  ——致全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慰问信

  龙去蛇来换新符,岁月嬗递倍感恩。值此201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路桥区慈善总会横街分会并以广大受助者兄弟姐妹的名义,向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在全镇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忱参与下,我们坚持科学发展观,同心协力抓善举,始终坚持“扶贫济困、帮孤助残、赈灾救助”的工作宗旨,2012年我镇慈善工作取得了快中有好的健康发展,创造了新特色,实现了新跨越,我会共募善款405012.10元,拔付用于济困、助学、助残、助医、安老等各项救助276000元,受助人员76人。正是由于您们的关心和支持,才使得我们的工作顺利开展;正是由于您们的爱心和帮助,才使得困难群众走出困境,重燃希望之光,我们再次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年。随着科学发展观的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会发扬光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会更加丰富,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更加倡导,慈善事业定会迎来更加崭新的春天。我们应该顺势而为,主动而为,奋发有为,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社会定会和谐无疆。

  最后,让我们恭祝您和家人新年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吉祥!

  路桥区慈善总会横街分会

  二0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