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横街商会慰问30余户“三老两户” 寒冬送去温暖与关怀

2013年02月21日 09:36:00 横街乡镇频道 本报记者:

  “很感谢能这么来看我”泉井村的省劳模的潘衷来紧握横街镇商会常务副会长尚才初的手说。

  1月25日上午,横街镇商会组织商会的企业家们,到横街各村(居)的“三老两户”家中,为老党员、老模范、老干部、困难户、贫困户等送去春节前的关怀与问候。路桥区统战部长朱明连与横街商会的企业家们一起把这份温暖送到每一户。她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横街镇商会的会员们,看望和慰问镇辖区内的“三老两户”,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当看到上林村的洪香法因生病而意志消沉的时候,朱部长耐心的开导,让其要开阔心胸,乐观面对病魔,才可以重新站起来。

  横街镇商会会长章启忠表示:“我们商会的企业家平时自己经营企业,也很少到村里走走看看,此次搞这个活动走到每家每户亲手送上自己的爱心,对每个人的触动都非常多,以后我们也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村居百姓都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在上林村洪冬云家里,横街镇商会会长章启忠得知其瘫痪在床26年,老婆一直悉心照料,非常敬佩他们的夫妻情深,同时也很忧心他家生活的困苦,立马将自己皮夹里的钱都给了洪冬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起克服困难的决心,互相扶持。

  据统计,此次共慰问了30余户“三老两户”,发放慰问金2万余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