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送一份“阳光”到敬老院 ——横街镇团委节前关怀送温情

2013年02月21日 10:19:39 横街乡镇频道 本报记者:

  1月26日,横街镇团委组织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横街镇敬老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寡老人。横街镇敬老院共有老人20多名,此次志愿者放弃了休息时间,特意给老人们送上了过节的生活用品、零食等,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整理了床铺、打扫了房间,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聆听他们年轻时的奋斗故事,既为老人排解了忧愁,又向他们传达了深切关怀,不仅把“福”字贴上了门,更把温暖送到了心。

  敬老院的老人们看到青年志愿们脸上都笑开了花,台胞陈宝头见到我们显得特别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据了解,接下来横街镇团委、妇联、工会都会陆续的开展送阳光到户、送福到家活动,让横街镇辖区的百姓都感受到冬日里的暖意,过个祥和的新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