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动态 正文
路桥蓬街:巾帼行动建绿色家园
2013年03月21日 08:28:13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12日上午,阳光明媚,正是植树添绿的大好时机,由路桥区蓬街镇妇联等组织的20余名巾帼志愿者,来到该镇启明村开展了以“巾帼行动美化乡村”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两人一队、三人一组,相互配合。这边挥锹铲土、扶苗填坑,那边踏土夯苗、举瓢浇水,虽然比较辛苦,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植树热情,每一道工序她们都做得十分用心。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巾帼志愿者们共栽植了100多棵樱花、茶花、松柏等树苗。放眼望去,田野里的树苗错落有致,在春风的拂动下摇曳生姿,焕发出勃勃生机。

    另外,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要在建设绿色家园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而且要为改善乡村环境,美化家园尽心出力。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