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 作文 正文
父 母 的 爱
2013年04月22日 16:37:33     中国路桥新闻网

爸爸和妈妈给了我很多的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世界上充满了阳光和温暖。我今天就和你讲讲我的爸爸和妈妈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生病了,鼻血一直往下流,高烧四十度,爸爸和妈妈发现了,赶紧把我送到医院治疗。医生给我挂了三瓶,妈妈在旁边守着我,还不时拿手,轻轻地抚摸我的额头,再用额头贴着我的额头,看我烧退了没有。我迷迷糊糊地睡着,爸爸妈妈一直守着我直到我挂完针,已经深夜12点了,星星也都疲惫地眨着眼睛。回到家,妈妈给我洗脸,用热毛巾敷我的额头。爸爸一会儿烧水,一会儿泡药,忙得满头大汗。我忽然发现他们是多么的关心我,爱护我。父母就像天上的太阳一样,我就像地上的小草,父母每天都会给我们温暖让我们一天天快乐的成长。

这段时间妈妈的身体不好,每天吃着中药,但她还是每天督促我学习,不管多晚都会陪着我。虽然我常常惹她生气,但她总是耐心帮我讲解,鼓励我。妈妈的头伏在我身边,白发在我眼前晃动,刺着我的眼睛。我忽然发现妈妈老了,我为自己的不懂事难过。

父母对我们付出了多少的爱呀!我想起了一首诗“慈线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以后我一定要好好报答父母。

作者:路北小学四(1)班梁文晖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