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 作文 正文
家乡的海
2013年04月22日 16:44:1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我的家乡位于东海之滨,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山、有水、还有海。

我们住在海边,天天亲近大海,她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每天走出家门,一股海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神清气爽。再走一千多米就会看见一望无际的大海。近处海面清晰可辨,灿烂的阳光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形成一道分界线;远处水天相接了,迷迷蒙蒙的给人无尽的遐想。迷雾、波光、轮船、小岛,构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

 我最喜欢到海滩上去,宽阔的海滩由厚厚的细沙铺成,脱掉鞋袜,挽起裤脚,光脚踩在沙滩上,软软的,痒痒的,像有人给你挠痒痒,真有趣。在沙滩上一边跑一边捡五颜六色的贝壳,大的、小的、圆的、扁的,应有尽有,让你忘记了一切烦恼。滩边有淤泥。听爸爸说,这淤泥可是宝啊!把它涂抹在身上是上等的美容品,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

海的一边是起伏的山,山脚插在水里,经过数不清的年月,山脚的石头被海水冲刷得十分光滑,一点尘土都没有。海潮落下去的时候,山很明显地分为两截,上部分一片葱茏,下部分黄黄的岩石带,像大山的长裙。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就是我十分爱的家乡,她就是一位美丽的母亲!

作者:路北小学四(1)班梁文晖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