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峰江街道召开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13年05月03日 11:37:51     中国路桥新闻网
    4月28日下午,峰江街道举行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区人武部部长蒋永铭、副部长赵辉军和峰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等相关领导,及街道基干民兵共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街道武装部部长林宝生宣读了《峰江街道民兵干部任职通知》、民兵活动制度等,随后进行基干民兵点验、新入队基干民兵宣誓和基干民兵代表表决心。
    为号召开展好民兵工作,党工委副书记赵腾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全面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扎实做好民兵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带头参与社会建设。
    最后,区人武部部长蒋永铭作重要指示,蒋部长对街道民兵整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民兵队伍要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和国防观念,努力把民兵队伍建设成为国家安全的重要后备力量。(石飞亭)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