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陈友宝局长来我街道调研
2013年05月07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陈友宝局长一行4人,来我街道调研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规范化建设相关情况。
在听取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所的工作汇报后,陈友宝充分肯定了我街道村企自主服务管理工作、“圆桌议政”制度和流动人口两地联系协作工作。特别对我街道规范流动党员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陈友宝表示在外来人口的党员中建立联合党总支,不仅使广大流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能激发他们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建设第二故乡、维护辖区稳定的工作。
最后,陈友宝要求我街道继续做好下阶段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相关工作,按规范化标准建立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流动人口服务中心,提供流动人口就业、法律援助、子女入托上学等多项服务,为流动人口营造一个便捷、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吴剑)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