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峰江街道强势开展“四边三化”整治工作
2013年05月08日 11:59:06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落实市、区政府的要求,切实改善峰江人居环境,峰江街道开展以“整治公路沿线环境”为主的“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整治工作的重点放在了“白金线”两侧。这条公路因路线历史已久,道路两侧都是村民的住宅区,一些村民在家门口搭建车棚、作业棚、小房子、广告牌给路容路貌造成了较大影响,也给职能部门的管理与拆除工作带来了较多的困难。
    在街道副书记赵腾的带领下,驻片领导与驻村干部在村两班子的配合下,深入村民家里做思想工作,经过几天的努力,很多村民都认识到在公路沿线乱搭乱建的危害,也意识到“四边三化”工作将带来的良好的居住环境,村民们纷纷在自家门前开展了拆除工作。
    “白金线”沿线的拆除和绿化将大大改善这一区块的路容路貌,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道路通行的安全性。街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将继续开展“四边三化”整治工作,希望利用此次契机,有效解决一些影响公路整洁、美观、有序管理的顽疾,彻底改变辖区各主要道路的形象,为百姓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许丽燕)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