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蓬街镇召开“三改一拆”工作再推进大会
2013年05月09日 08:26:05     中国路桥新闻网

    5月8日下午,蓬街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官大学生和51个行政村的村两委成员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三改一拆”工作再推进大会。

  会议由常务副镇长罗林华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金礼晖公布了当前工作开展的进度,以及面临着的许多困难。蔡旭民镇长就“三改一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表示,省市区各级政府对于“三改一拆”工作的态度硬决心大,只能做好,不能半途而废。蔡镇长强调,“三改一拆”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集中力量,排除干扰,甩开膀子大干,为建设美丽新蓬街打下良好局面。在开展“三改一拆”工作当中务必要坚持“两公”,一个是公平,一个是公心,只有做到“两公”,才能让人民群众信服,才能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