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峰江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赴南京开展考察活动
2013年05月09日 14:31:28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拓宽会员单位发展思路,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更好地为街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4月26、27日,峰江商会组织理事成员38人前往南京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
      4月26日下午,考察团走访了会员单位——南京控特电机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南京控特电机有限公司负责人应万才的热情接待。应总带领考察团实地走访了生产车间,并针对企业生产、内部管理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
      南京控特电机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公司占地面积58000平方米,目前主要产品有Y、Y2系列电机分马力电机、升降电机等。公司始终坚持“以我们的人品生产我们的产品”为质量宗旨,树立精益求精的新控特形象。南京控特电机有限公司依靠现代化经营管理与运营模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生产规模和销售市场不断扩大,实现内外贸双向发展的成果。考察团一行对于南京控特电机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管理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众理事围绕企业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纷纷阐述了各自企业目前的经营现状及所面临的问题。
       4月27日,考察团一行与路桥南京商会举行了座谈会。考察团听取了路桥南京商会会长曹建军关于路桥南京商会建设的工作情况介绍。曹会长表示路桥南京商会一直致力于开展“三服务”活动,即服务政府,协助政府招商引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社会,促进就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服务会员,为会员排忧解难等方面积极做好工作。在听取了曹会长的介绍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商会自身建设和开展商会间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郑蓉)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