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警民面对面 > 专题专栏 正文
为招揽毒品生意 卖淫陪吸做“冰妹”
2013年05月09日 15:36: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了解决吸毒的毒资,张某想出一条“生财之道”,贩卖毒品送货上门,并且陪客户吸毒,还提供性服务。5月初的一天,张某和同伙李某来到宾馆为“客人”提供“特色服务”时,被蓬街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张某今年23岁,很早就出来“混社会”,还染上了毒瘾。几个月前一次偶然机会,张某在一个KTV里认识了比她小几岁的李某,两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在包厢里偷偷吸食冰毒。几次一同吸毒后,张某和李某成了有“毒”同享的好姐妹。然而,因为两个人都没什么钱,怎样赚钱买毒品成了两人犯愁的事。

 

  今年4月下旬的一天,张某很高兴地告诉李某,自己终于找到既能免费吸毒又能赚钱的门路。原来张某在向老乡阿龙买冰毒的时,阿龙对张某说只要陪他发生性关系,他可以不收张某的钱,毒品供其吸食。阿龙的话让张某找到一条“生财之道”,利用自己的姿色招徕毒品买家,送毒上门,并陪买家吸毒和提供性服务,形成自己独有的一套“特色服务”。因为张某、李某的“特色服务”,她们提供的毒品价格要比其他毒贩高出一二倍。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