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新闻 正文
横街镇第八届小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3年05月10日 09:13:51     中国路桥新闻网

426日上午,镇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横街镇中心小学隆重开幕。区关工委主任朱瑞良、教育局党委委员徐根富、横街镇党委副书记林媛媛、横街镇人大副主席陈荷琴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副校长应光定主持了开幕式。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会徽、标语队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入场,来自中心小学、安宝小学、四甲小学和泉井小学的仪仗队,运动队方阵紧随其后。其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当属由432人组成的亲子运动队,小手牵着大手,大手拉着小手,亲密无间地行进在队伍中,场面壮观又温馨,经过主席台时,家长和孩子整齐地向台上的领导行注目礼,表现出了家长对学校体艺工作的最大信任和支持。  

开幕式上,局党委委员徐根富、横街镇党委副书记林媛媛以及横街镇中心小学校长李灵芝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着区关工委主任朱瑞良宣布大会开幕,八支礼炮随即冲向空中绽放出美丽的花朵。随后安宝小学、四甲小学、泉井小学和中心小学的舞蹈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镇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艺活动的教育成果。  

紧接着亲子运动团开展了“赶猪接力”“火线送信”等团体趣味竞赛活动。家长们热情参与,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力争为班级争光的精神感动了全场的裁判员。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中,360位师生运动员将参与各项角逐。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