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青春飞翔 梦想起航
2013年05月10日 10:05:21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私立中学第四届学团代会在该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叶林平校长、罗华法董事、蓬街镇团委书记、匡民贤副校长、胡斌副校长、卢建彪委员、工会暴彦华主席、德育处陈玉权主任、黎桂明副主任、教务处彭小文主任、校办蒋圣主任、团委王锋书记、蒋丽副书记以及学生、团员代表263人。大会由德育处陈玉权主任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首先,胡斌副校长代表党支部致辞,他对学校第四届学生会、团委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全体与会代表能够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和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团委工作报告,此前选举产生的第四届学生会委员和团委委员名单也在本次大会中正式亮相会。

    本次学团代会共征集到提案72个,这些提案包括学校的管理工作、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充分体现了蓬私学子关心学校成长的主人翁意识。当天,学生代表踊跃举手,针对提案中有建设性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这些问题和建议也得到了与会领导的积极回应。会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随后,叶林平校长对第四届学生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的各位代表的献计献策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学生会、团委在过去三年的工作经验与成绩,规划了学校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团委工作的蓝图。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创新的热烈气氛,是一次振奋人心、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大会,是一次激励全校广大同学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