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巨科铝业职工参加“庆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3年05月14日 08:36:28     中国路桥新闻网
        5月8日至11日是路桥区“庆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的赛程日,峰江街道的巨科铝业工会派出职工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团体的气排球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分组进行循环比赛。
       这次比赛得到了峰江街道总工会和巨科铝业工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赛前工会认真开展服务工作,挑选出16名职工组成两只代表队,并邀请有丰富经验的教练员指导训练。赛场上,巨科铝业参赛职工英姿勃发、奋力拼搏,打出一个又一个漂亮好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外啦啦队员为球队助威呐喊,为球员的精彩比赛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通过比赛,职工们不仅增强了体质、放松了心情,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了峰江职工的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鲍勤慧)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