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 成长随笔 正文
放 风 筝(管栩含)
2013年05月15日 16:29:46     中国路桥新闻网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路桥中学放风筝。

通往路桥中学操场的路上开满了杜鹃花,红艳艳的随风飘动,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来到空旷的操场,大风呼啦啦地吹着,妈妈对我说:“今天风大,这样风筝会好放许多。”我把风筝安装好,妈妈教我怎么样放线怎么样收线。我开始放了,风筝就像没头的苍蝇似的在我的身旁转来转去,这时一阵大风吹来,风筝飞了上去,我趁着这个机会赶紧放线,风筝就像一只快活的鸟儿飞上天,啊——风筝飞得好高啊!在空中飞啊飞,转啊转,这时妈妈放的风筝和我放的风筝不相上下,我对妈妈说:“谁的风筝飞得高,谁就赢了。”谁知这时风筝线被我放得太长,风筝不受控制啪得一声掉在地上。第二次我竟然把风筝的线给放完了,差点就让风筝飞出去了。我们大家都乐得哈哈大笑。

    放风筝真好玩!

    路北小学  四(5)班  管栩含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