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聚焦 正文
螺洋街道微型党课比赛再掀理论学习新高潮
2013年05月20日 09:56:33     中国路桥新闻网
    510日下午,螺洋街道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会(枕木微论坛20期)和微型党课大赛。

    来自中小学的教师、各村(居)大学生村官共8位参赛选手围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利用多媒体设备制作简单生动的课件,结合自身岗位,选取了一个个小而贴近实际的问题,以小见大,以微见深,分别用6分钟左右的时间,讲了一堂堂内容丰富、富有生趣的党课, 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据悉,这次比赛选拔的优秀获奖者将参加路桥区“微党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蔡妮丹表示:“在这样的肯定和鼓励之下我会继续努力的。”

    这次微型党课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的同时全面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