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只要你敢show 达人就是you——峰江小学第一季达人秀完美落幕

2013年05月21日 15:33:07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为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给学生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一个表现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可以发展自己的特长、展示自己的才能。峰江小学特举办了第一季校园达人秀。  
     打着“只要你敢show  达人就是you”的口号,学校誓要将“达人秀”打造成本校的学生艺术平台,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在这样一个舞台上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  
前期,活动策划组的老师和同学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从策划方案到制作宣传海报,从口头宣传到报名。每一环节都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自主性,每一场活动都有大队委同学们的忙碌身影。从报名情况看,全校1000名学生之中有近30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的校园达人秀。项目从唱歌、跳舞、器乐演奏到悠悠球、魔方、魔术、轮滑……  
    2013年5月15日 ,终于迎来了2013峰江小学校园达人秀总决赛。由于天气原因,只能将赛场设在了在学校会议室。这场全校近三百名学子报名参加,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经过多场海选的激烈角逐,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多达50组。  
      在本场的总决赛场上,有倡导环保的歌曲《低碳贝贝》,也有温馨的《相亲相爱》;有改编男生反串版的歌舞《看我七十二变》,更有让人捧腹的《江南style》;曾获路桥区魔方比赛第一名的孙宇瑶更是逆天,六面魔方的时间仅为30秒,还有把96节魔尺拼成龙虾的叶雄骏也仅用时68秒;有充满着浓厚的中国风味道的舞蹈,也有印度舞、新疆舞、拉丁舞;有空竹、有悠悠球表演,有“见证奇迹时刻”的魔术表演,还有机智幽默的相声表演,有钢琴演奏,也有古筝演奏;有充满摇滚范儿的乐队演奏,也有道尽人生百味的小品《家》,更有一年级小朋友的精彩服装秀。  
       经过近3个小时的演出,本季达人秀终于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的优秀节目将入选今年六一文艺汇演的资格。本次达人秀的开展,也让学校挖掘了不少编剧、导演、演员、编舞的艺术人才。本次的活动可以说是老师轻松、家长放心、学生开心。大部分的节目都是由学生自己排练而成,高年级的学生可以自己包办编舞、化妆、服装等一系列的流程,而低年级段的更多的是家长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也体现了我校的家校合作理念。学校将会继续打造好这样一个平台,也希望不断完善这个平台,扩大选手的范围,打造我校的“精品艺术”平台。  
   
  
自编自演的舞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