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新闻 正文
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陈巧民来路南调研
2013年05月22日 15:04:18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陈巧民、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杨宜兴到我街道调研指导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区人口计生局局长叶彬彬、副局长罗旭晨陪同。
陈巧民一行考察走访了上张村,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上张村计生协会的好经验、好思路、好做法,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陈巧民强调,通过在上张村开展发挥计生协会员作用的试点,摸清会员底数,优化会员结构,进一步发挥会员作用,真正为计生家庭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改变“被会员”的情况,不断开创基层计生协工作新局面。
陈巧民对于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要重视和支持计生协工作,保证必要的活动经费和活动场所。二是组织要健全,配有威信高、能力强、热心做计生协工作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有一支带头实行计划生育、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会员队伍,确保工作制度规范,活动开展正常。三是思路要创新,积极探索发挥计生协会员作用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四是先进典型要树立,可以把陈官富、陈福财等当成典型并加以推广,以点带面才有生命力,对周边也会产生更强的辐射作用和更好的学习效应。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