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峰江中学举行教师现场应急救护培训

2013年05月24日 10:07:2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意识,深入了解应急救助知识,提高自我防范及自救互救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伤亡和病痛,保护生命安全,峰江街道中学特邀请路桥区红十字会、峰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校作教师现场应急救护培训。
      峰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罗怀胜主任通过PPT、视频、互动等方式,结合身边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示范,向峰江中学教师传授创伤急救、心肺复苏、溺水触电急救、急救搬运等应急保护知识及操作要领。还现场指导教师模拟训练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技术,参与培训的老师踊跃参与,进一步巩固了紧急救护知识,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带来系列有关安全知识及应急救护知识展板,老师们听完讲座后,驻足观看,进一步增强了紧急救助意识。(吴秀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