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峰江街道召开“个转企”工作会议

2013年05月29日 00:00:00 本报记者:
    为贯彻落实区政府的文件精神,推进我区个体经济及小微企业提升发展,我街道于5月29日下午在街道四楼2号会议室召开峰江街道“个转企”工作会议。街道工业副主任郑智斌、路桥工商分局监管科科长陈亨平、城南工商局、新桥国税、地税等相关领导,及我街道36家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贸办主任钟永建主持。会议主要有四个议程:
    一、工贸办主任钟永建宣读路桥区政府关于“个转企”相关文件;
    二、路桥工商分局陈亨平科长作“个转企”重要讲话;
    三、路桥城南工商所所长罗金雄从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个转企”服务事项,并对个体户提出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四、街道工业副主任郑智斌对此次“个转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个体经济及小微企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最基础、最广泛、最有特色的部分,关于百姓就业增收和民生福祉。发展提升个体经济和小微企业是民营经济提升发展的宝贵机遇,是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是市场主体做大做强的内在要求。我街道将鼎力支持个体工商户做大做强,为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多证联办”,提高“个转企”效率。(丁洁)

相关阅读